HIHI~大家好~

我是阿元~有很多朋友跟我說既然你這麼常去日本的話,可以考慮寫一些遊記或是介紹文,當看看部落客啊!本來我覺得有點麻煩,還要一直拍照,但最近剛好有些時間就來寫一篇2月去廣島的遊記~

不過是因為是補寫,又是我的第一篇分享,所以的部分照片跟交通介紹可能只會文字敘述請多多見諒。

 

想去廣島旅遊一直規劃很久了,尾道這種古色古香,,又環山靠海的美景是吸引我去的主因,後來抓到時間提早半年訂票,訂到虎航”台北/福岡”0227~0304的來回機票,含托運也才8000出頭,我覺得在連假中有這樣的票價真的很便宜。

不直接飛廣島是覺得….好貴XD 而且交通又很麻煩的樣子,飛福岡還可以留一天玩福岡~感覺就可以玩很多地方!!超讚。

 

再來確認要去哪些地方,查過了關於廣島的JR PASS基本上就是分兩種,一種是從大阪玩過來另一種就是從福岡玩到岡山,由於是從福岡出發就買了一張岡山&廣島&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

這張真的很厲害而且CP破表,價格是14500日幣,光是福岡到廣島單程新幹線就要9150日幣了等於岡到廣島的來回就賺了,更別說他還包宮島的船票(下面會介紹宮島),還有再來線(一般的JR)幾乎這趟行程交通全靠它了。

接下來是我的行程介紹。

 

第一天

搭乘06:45的飛機,10:05抵達福岡機場後我們直接買到博多的巴士,很多人會介紹搭國內線巴士轉地鐵,但我覺得時間比較重要XD

之後將在台灣買的JR PASS兌換聯兌換後搭新幹線去廣島囉~

放好行李後第一站:廣島燒村吃午餐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從JR廣島站坐路面電車到八丁堀站下車然後走路就到囉~

出口就是一排的路面電車囉~

(廣島燒村店門口沒拍照片,只好拍食物了)

因為到廣島燒村都2點多了,基本上都關了只好隨便挑一間了QQ

一份800日幣~還算滿便宜的而且這個滿滿的起司,我這個起司控整個大心!!!!!!!!

接下來逛逛商店街商店街位置離廣島燒村不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吃飽飯後走路就可以到囉

看到JUMP眼睛都亮了,這天下著小雨,應該說要下不下的那種QQ

走出商店街後就是和平紀念公園+原爆圓頂屋。

也是一路走過來商店街出口順著走就到了,當作飯後運動囉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個路上顯得格外嚴肅,而且現場看起來十分壯觀。

接下來還有點時間就去一趟廣島城囉~

這邊交通比較麻煩,

我們是從路面電車"原爆ドーム前"站,坐到"紙屋町東"站

然後走路換車到"県庁前駅",(這條路線就不是路面電車了是私鐵,如果有買路面電車一日卷的話是不能使用的唷。)

再從"県庁前駅"坐車到"城北"後用走的,需要走一段路,有體力的人再來唷。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廣島城當時也被炸了,如今只剩下城跡而已。

逛到傍晚後就來去廣島紙鶴塔看夜景囉

走回城北搭私鐵回県庁前駅後再用走的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門票為1000日幣上去頂樓。

頂樓的景真的不是蓋的

頂樓風超級大,如果有點餐的話可以在透明小屋裡面用餐,不過還要等,我們就在頂樓拍拍照就往下一層走了。

這層樓是室內而且有開暖氣XD舒服!!

然後有自己動手做紙鶴的活動折完紙鶴後,踩著透明玻璃投入口中,真的滿可怕的

最後下樓的方式可以選擇走樓梯或坐電梯。

我選擇走樓梯,但後來發現樓梯旁很像溜滑梯,問工作人員後是不是可以使用。

他們說沒問題!!!我就這樣一路溜回一樓了 。

 

 

接下來到附近的 廣島拉麵ばり嗎  吃晚餐囉,不過聽說他來台北開分店了,只是我沒吃過

當時查到他的時候 號稱最強拉麵,身為吃貨的我當然就要來挑戰看看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就在紙鶴塔附近而已,走路就到了。

吃飽吃滿囉~~~除了拉麵還加點一堆的我XD

毛豆跟台灣很不一樣他是熱的!!

炸雞跟餃子就SOSO~

拉麵真的很濃郁,如果想吃清淡的人就不建議吃這家了

整體大概3.5星,不過總1500多日幣,CP質還算不錯

第一天就這樣回飯店泡溫泉隔日要早起出遠門囉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島 廣島城 紙鶴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元仔 的頭像
    阿元仔

    阿元~的部落格

    阿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